星期一開會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同事,是別的部門的。

我用眼角餘光偷偷地喵到她用的TN手帳和OJISAN紙膠帶,

忍不住地和她攀談。

0128-1  

無視於總經理還在台上說話,我們開始聊起MIDORI的商品!

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啊!!

尤其當說出文具的品名,不用特別說明那是甚麼東西的時候,

四周圍真的有一種「只有我們懂」的泡泡環繞,說不出的滿足。

 

這段時間忙上班、忙小孩,其實對於文具的關注度有點微妙的下降,

雖然我還是偷偷買了PLUS的Deco Rush花邊帶和博客來X紙上行旅X台南合成帆布行的萬用書袋(推!),

還有輔大猴的2015桌曆和印章,哈哈!

但是我覺得文具同好的友誼,並不會因為少關注文具新品而減少。

先前比較有空的時候,還曾經參加過同好交流,大家互相贈送文具,還有討論一些文具界的八卦,

實在很過癮!!!!

不知道何時還能有和大家見面交流。

 

文具舖的經營雖然暫時停止了,不過先前一個我很欣賞的雜貨舖的老板?留了訊息給我,

告訴我說他的手帳本是我當初幫他買的,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位老板的眼光相當獨到,找貨的能力超強,東西都很精緻,

沒想到我們也是有關連的。真不錯。

 

文具的世界其實很大也很小,

不過就一直如我所說的....喜歡文具的都是好人。 

 

題外話:

Kokuyo的JIBUN手帳我已經用了三個月...

嗯......嗯.....嗯...........感覺和其它時間軸的手帳..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辜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