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x Mix是我蠻喜歡的零食..
其實Chex是General Mills出品的cereal牌子
特色就是:他們的cereal是格子狀的小方塊...相當酥脆..
有點像台灣桂格的xx方塊(我忘記名字了..哈..)
不過這個牌子的creal我從來都沒買過..因為不符合我的高纖低卡標準..

倒是他們出的這個零食我很喜歡
我買過Turtle(焦糖口味)還有就是照片中的聖誕節限量口味Cocoa
另外還有鹹口味和肉桂蘋果、熱帶水果口味是沒買過的



左上角的字樣:Limited Edition...是重點啊!哇哈哈!

內容物其實主要也是他們的cereal+其他種類的餅乾..
還有我很喜歡的Pretzel...以及一些特殊配方
像是鹹餅乾、棉花糖、巧克力、焦糖爆米花、花生之類的...





限量的Cocoa中的Pretzel還有雪人造型、聖誕樹造型...很可愛
不會太甜的cereal和不會太鹹的Pretzel搭配的真的很不錯

去年夏天似乎還有我很喜歡的Ranch口味...可惜現在沒賣了...
冬天聖誕節買的Cocoa口味現在也買不到啦~~
我覺得美國的季節限定比日本做的徹底...
只要某個節日一過...什麼相關產品都買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