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器用品紛紛陣亡
前幾天...BenQ的MP3因為電池的彈簧作用力太強
以前壞過一次的電池蓋再度陣亡
這次人在美國...送修不易...暫時就放著..
只是家裡就沒有音樂可以聽
暫時先用電腦+耳機擋一擋

今天和毛怪去打球...我看他打球啦...
兩個人離開之前拍個合照...一時手沒拿好...
我的相機就這麼以自由落體的姿勢...垂直落地
響亮的喀拉拉聲...就這樣傳遍球場
拿起來一看...螢幕和相機都完好如初...
心裡正滿意的想要開口稱讚Canon品質真正好..
沒想到....鏡頭收不回來啦~~~
第二節的地方破裂...第三節的地方摔歪啦!
有點心痛...不過也沒有太心痛...
晚上研究了一下之後...我就買了同系列但新一款...電池可以共用的相機..
摔壞的這一台...我會修...因為我覺得它的內裡並沒有壞...
修一修也好....

最重要的電腦不可以生病啊.........(祈禱中....)

毛怪說:難怪眼皮一直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