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分享一下新家的廠商們...

其實為了省錢,分開很多廠商是一個辦法,但是相對地也增加很多自己的麻煩...哈哈哈哈!
因為每個廠商要彼此配合,有的時候就會落入不知道哪個工程是哪個廠商要負責,
自己排工程的下場,就是完工的時間會延長!
不過...一切都順利完成之後,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只是投入的時間也相對地長,有興趣自己找廠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那就繼續從廚具廠商來分享吧...

3.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這家廚具廠商據說在網路上很有名,
不過因為我很懶,直接請家裡超有設計感的Shirley推薦,
她家就是請陽光廚具來做的,當時漂亮的粉紅色廚房,讓我非常心神嚮往...
所以現在有自己的家,馬上就委託同一個廠商來幫我做,
一開始我只有做一字型的工作檯面加上下櫃,電器櫃打算另外買,
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適合的,所以心一橫乾脆整面做,然後上櫃做滿,
檯面我是選用Sumsung的彩色人造石,廚具則是櫻花,
面板全部都是黃色的!!!!!
其實選這種面板風險很大,因為樣本很小塊,實在很難想像整片做下去的樣貌,
我本來有點猶豫是不是應該配點別的顏色,像是白色或是灰色,
結果我ㄤ說:就整片黃,可以啦!
所以牙一咬,就做成黃色的廚房了~~~
烤漆玻璃一開始是選最普通的綠色,後來也是覺得都這麼彩色了...乾脆繼續彩色,就選了一個淡鮭魚粉...
整體搭配起來非常漂亮!(我說的)

DSC09687-1.JPG

優點:

balloon_120.gif價格實惠:我的廚房不算小,而且櫃體是做到頂天的程度,還包含水槽和瓦斯爐,抽油煙機,1x萬(有時遇到活動還更便宜,可是我錯過了....哭)

balloon_120.gif助理動作快:整個溝通過程中,除了一開始是師傅來現場丈量以外,後來的修改都是用email和助理劉小姐溝通,劉小姐非常專業,基本上我跟她描述的內容,她都可以完全理解,而且改圖超級快,也不會不耐煩,服務態度好到一整個翻過來!!!我非常滿意!我前前後後改了30次以上有吧...她也沒有不耐煩,還是非常用心地幫我修正和給予建議,不會強迫推銷,或是叫你加東加西...很棒的服務水準!

balloon_120.gif專業:來現場的師傅,無論是丈量的業務或是安裝的師傅,都很親切,對於提出的問題都會給予專業的回覆,不會不耐煩,而且準時,也頗有禮貌,對於我臨時修改的要求(像是加水槽上方的T5燈管和改用把手,不用按壓開闔),都會努力用最美觀的方式修正,也不會亂加錢,我很滿意!!!一開始安裝的是按壓開闔,可是因為我的櫃體很高,用按壓的非常吃力,壓點在上方,所以頂天的櫃子很難開,所以是安裝完了之後,我才改成把手的;然後T5燈管一開始有,後來我想說省錢,來裝IKEA的好了,結果發現安裝超麻煩....哈哈哈哈哈...就厚臉皮拜託劉小姐幫我追加,沒想到師父還是很努力地隱藏電燈的電線,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好,光是這兩點,我就非常滿意了!

缺點:

balloon_120.gif不能刷卡:一開始付3成訂金之後,尾款就是一次付清,只收現金。

balloon_120.gif據說陽光只提供整個廚房換新的服務,不提供部分櫃體的訂購,詳情可能還是要問看看...

 

balloon_11.gif陽光空間精品廚具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nnyspace666/

 

20-310.gif番外篇:

搬進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心愛的布丁狗收藏通通拆開來用,
還有燦坤黃的大同電鍋!
黃澄澄一片的廚房,真是讓我心曠神怡,精神百倍啊!!!

DSC096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