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AKI常常用一隻很可愛卻又很機車的兔子MSN表情符號

<=Cute!
<=很像我前一陣子的狀況

<= Love! Love!

我跟她要了其他的圖案...她乾脆傳作者的網站給我
是一個大陸女生--王卯卯

她的BLOG: 【卯】

她的網站很有趣...可是有些簡體字我看不懂
只能盡量猜想了

最近看她網站有說要出T-shirt
三款我都好想要買啊~~
兔子伏特加和黑白兔抓背都超可愛
可是....問題來了......
看不懂簡體字--所以買不到!

誰在大陸可以幫我買啊~~~~

05.12
PS.我已經順利買到囉...不過還在等候續消息...期待可愛的兔子伏特加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