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約會一定要吃東西嗎?

最近我和毛怪胖很多~~~~
雖然我不承認他的肥肉是我造成的
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湊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不吃東西
正確來說...是一定要吃東西...
小至咖啡大至Buffet....總之...嘴巴一定不得閒....

曾經有三更半夜殺去Joplin 24小時營業的IHOP
狂點三道主菜...把服務生嚇到了...說:你們真的很餓唷....
結果還一次吃光沒有To Go..再度把服務生嚇到...
她應該在等待我們開口要To Go Box吧....

好像約會沒有吃到東西就不是約會的樣子...
雖然看電影逛街都有...可是一定要先吃個飯...
嘴巴沒有動到...整個出門似乎就喪失了意義一樣...

其實出門純粹逛超市也是OK啦....
可是因為Wal-mart前面就是Starbucks...
隔壁就是我愛的蘋果蜜蜂(Applebee's..美式餐廳...馬鈴薯泥超好吃啊~~~~
對面是很常去吃的中國料理Buffet--Yummy
再不然附近全部都是好吃的速食店--Arby's 、SONIC、Wendy's
結果還是難逃共進一餐....

而且更麻煩的是:我們天天見面...所以天天都在吃....
不是說待在家裡就沒事....因為在家吃更恐怖...只是比較省錢...
通常毛怪有滷肉或是煮比較下飯的菜...那米就是一次煮兩杯...然後全部扒光....
飯後再來一顆哈密瓜....一整顆!!!
雖然我不會吃很多飯或是哈密瓜...可是我會吃甜點...
一打開冰箱...13筒冰淇淋任君挑選....

WHY?? 就一定要這麼沒毅力嗎???

不過...看來制霸Pittsburg和Joplin餐廳的願望不是不可能實現的!


毛怪說:明明就是妳自己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