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回歸咧.....

我荒廢BLOG好久了!
一轉眼,網路生態變了好多,BLOG似乎也不是主流了!
Instagram,直播,FB,取代掉好多BLOG的發展,
自己經歷了結婚,生子,默默地好像也退出了所謂的部落客世界,
不過,總覺得過去經營那麼久的Blog就這樣荒廢掉,
好像也很可惜....

一轉眼小孩也三歲半了,今年就要去上學了,
好像自己又可以回到寫寫東西的日子!

現在就是個全職主婦+偶而兼差翻譯+賣賣咖啡,
很充實,不過文具世界還是很難忘情啊~~
總覺得今年一定要來自己印刷個手帳本,
文具店還有一些庫存,也想要來個Garage Sale,
關於文具事業,其實我心裡還是有一點想法和期待,
現在的獨立文具店其實已經非常多,
無論是實體店面還是網路店面,大家的選擇變成非常豐富,
整個市場已然成熟,
我不敢說自己是獨立網路文具店的先驅,不過也算先死在沙灘上的前人了!哈哈哈哈

TFR3F.gif

真是笑中帶淚的感言啊....

成了媽媽之後,發現自己的興趣都要排在最後一位,
我的小孩-阿桐,因為從小培養,現在對於文具也是非常熱衷,
而且有時比我還厲害,也會告訴我哪裡好用,
小孩真是很可怕的生物!MSNEmotion_db6545.gif

希望我這次說要回來寫BLOG,可以持久一點......

不要一忙,我又怠惰了.....哈哈
期待見到以前的網友們!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_e_mother005_s512_mother005_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