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決定去芝加哥之後...Angel提供很多芝加哥的情報...包括Chinatown的各家餐廳
當然也有毛怪一直很想吃的烤鴨和鹽酥雞
我也準備了Guide Book和Map...研究了路線和各家餐廳的評價
Angel說芝加哥很冷又下雨...可是天氣預報感覺又是好天氣..還超高溫...30度
我和毛怪都帶了短袖和長袖...長褲短褲還有外套....
我還愛美帶高跟鞋還有要搭配的太陽眼鏡數支...為求拍照要好看...
所以雖然去五天...不過行李也是一大箱....

出發之前發生一段插曲
因為我是用換票的方式購票...我的很早之前就開好了..可是毛怪的一直都沒有
所以出發前我有再度確認機票...沒想到...
有張航空公司寄給我的折抵券是要寄回去她們的票務中心
但是我收到時有打電話確認...她們卻跟我說可以丟掉沒關係...
本來地勤人員要我直接拿去最近的機場處理...可是我死都不要...
所以盧到最後變成可以出發當天直接在櫃檯換票...
差一點...就變成我一個人的Chicago之旅了


 5.21
[今日穿著:花花爆奶洋裝(很像孕婦裝!)+短針織外套+白色高跟涼鞋]

我和毛怪提前將車寄放在機場的Economy Parking
然後搭晚上的班機..從KC到Chicago...
中午先去吃了一頓韓國料理...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之後到達印象不好的Chicago O'Hare機場...
好不容易尋覓到地鐵站的入口...當然要買一張旅客專用的7日乘車券 USD 20
本來看Guide Book上面介紹還有五日券..不知道為什麼販賣機沒有賣..
只好選了七日的..幸好只比五日券多兩塊美金...所以其實沒有差太多..



搭了地鐵Blue Line+公車76號...
終於在晚上十點多到達Lincoln Park附近的Days Inn
飢腸轆轆的我們...行李一放...檢查一下廁所...馬上出門覓食
到的時間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被我們發現一家牛排館還在營業
所以二話不說就推門進去飽餐一頓
毛怪點了紐約牛排...我點了肋排+洋蔥湯...
先上桌的是現烤麵包!



對半夜餓肚子的我們來說...這籃麵包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開始對芝加哥的美食充滿期待....

接下來上桌的是洋蔥湯...熱呼呼的洋蔥湯感覺很棒...



但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救命啊!好鹹啊~~~~

好像鹽巴不用錢一樣...沒有喝過這麼鹹的洋蔥湯...
雖然上面的起士很好吃...我們用麵包沾湯來吃...還是...好鹹喔....
不想要得到高血壓...最後我們忍痛放棄還有半碗的洋蔥鹽巴湯...

等了一下我們的主菜上來了...無論是肋排或是牛排都是品質不錯的美味料理






毛怪的牛排也比想像中的好吃...Pink又柔軟的口感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至於我的肋排也比預期的多..因為我是點半份...配菜的炸薯條是我熱愛的胖胖型
主菜的美味挽救了鹽巴湯的頹勢...
這一餐算是落地芝加哥後...印象不錯的美食開端~

[關於Days Inn]
這次訂的飯店...是屬於中價位的旅館
有提供較為簡單的早餐...
交通方便...公車就在門口...地鐵站也不遠
位在芝加哥Downtown北邊...附近治安不錯...很安靜
轉角就有Jamba Juice..對面是一家很大的連鎖書店
旁邊有一家Super好吃的螃蟹餐廳(接下來會介紹)
還有一家老闆是香港人的日本料理店(毛怪在這邊買到愛的醬料!)
稍遠一點還有24小時的31冰淇淋、Dunkin Donut和一家藥妝店

離觀光區Lincoln Park也很近...步行可到的距離

我覺得如果是自己來玩...又不想要住在Downtown裡...
可以考慮這一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