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原來我有這種怪癖!

我喜歡買有貼貼紙的水果....

當然像草苺、櫻桃這種整盒裝的不會有貼紙..
可是香蕉、蘋果、桃子、芒果...這種整顆的就會有貼貼紙...



貼紙上面會有水果的品牌、品種名、編號和產地...
還會有不一樣的水果圖案...很可愛...
如果同一種水果..有貼和沒貼...我一定選有貼的...

 

通常香蕉上面的貼紙最可愛...會有很多種不一樣的圖案...
我都強迫毛怪買可愛圖案的...雖然有的時候他都不鳥我...只買他要的...
不過偶而我還是可以成功的說服他..哈~

其實有貼沒貼都一樣好吃...只是我就是喜歡有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