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次的出名風波…我開始認真思考網站搬家的事情
還請大家推薦…

我主要的需求:

  1. 照片和網誌可以鎖密碼…但是不限該網站空間會員!
    因為我知道有些有提供鎖密碼的功能…可是都要加入會員然後加成好友才可以用…很麻煩
    我不想要麻煩大家為了看我的網誌還要去申請會員…太囉唆了…
    Blogger…美國Yahoo都是這樣…天空部落可以鎖也可以有單純的密碼…可是好像不太穩定
  2. 網誌編輯的時候就可以有變換字型大小和顏色的功能
    我現在自己用的WP不能換…
    天空部落,美國Yahoo可以換…通常這都算是進階的編輯功能啦
  3. 廣告最好少一點…要付錢也沒關係…
    天空部落廣告太多又不能付錢刪除…很可惜
  4. 有最新留言的通知…因為有些人會留言在我舊的文章裡
    可是我常常忘記…或是回了大家沒看到…
    目前WP因為我不會加…所以一直沒有這個功能
  5. 留言最好要輸入隨機密碼…這樣才不會有垃圾留言

上面這些是我想的出來的
我研究到目前為止…因為無名不穩定+最近紛爭不斷…所以暫不考慮
天空部落算是最理想的…可是感覺上密碼功能不穩定…因為就算我登出了…還是會看到我有鎖密碼的日記…怪
美國Yahoo的360度功能有點複雜…還要花時間研究…

所以請大家幫忙推薦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