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爸媽打電話給我...
本來是想要週末再打...因為這個星期都在考試
結果媽媽說爸爸在想小孩...所以還是很快打了電話給我

爸爸問我"美國有沒有放中國年"
我說"沒有啦~~~而且還剛好要考試~~ToT"

台灣過年了...學校中國同學會有辦活動...可是我沒有要去
其實我沒有很想念過年耶...哈哈...因為要大掃除很痛苦...
以前都會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拖一直賴...
唯一想念的只有不健康又沒營養的紅白油條(學名:寸棗?)
所以每次出來念書...可以逃過過年和掃墓...心情就大好~~~
因為過年和掃墓都要面對很多不喜歡的親戚和詢問
所以基本上這兩個時間是我最害怕的日子
以前又不像我姊認識所有的親戚(我姊很強啊...什麼遠房的親戚她都叫的出來)
所以我分配的角色就是跟班+點頭示意
虎爛的事情就交給我姊了
結果很多親戚以為我是很低調內向的...
直到前年去LA遊學...沒有我姊可以跟...又到了熱情的美國
我就恢復本性了...還被我大伯說我變得好活潑...(這...以前都是假象啦...)

再一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到時候就有嘟嘟和三寶飯可以玩
(啊~~~原來在我心中...嘟嘟和三寶飯是同樣層級的...哈!)
軟軟的小孩應該很有趣吧...重點是...是我姊的小孩耶~~~
要是太可愛怎麼辦咧?
三寶飯第一次開口叫我阿姨的話...我可能會感動落淚吧~~哇哈哈~~
想這麼多...

 

我似乎快要有wii可以玩了
嗚呼呼~~~
哥...謝謝你...啦啦啦啦~~~

 

(最近蠻喜歡的MSN圖示--米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