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並非意指全數香港人…希望大家了解!) 

竟然有一天我也必須證明我自己是誰?
散佈在外面的照片太多了
已經多到一個我無法想像的境界 

我覺得香港人真的很誇張
把言論自由想的太自由
自己對香港法律不熟悉…只知道用言論自由來呼嚨
孰不知香港是有誹謗罪的…而且標準還蠻低的

這件事對我來說
真的很意外
我以為來我網站的人 不論是哪個地方來的
都是很友善 很真誠的人
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固定來我網站轉貼我的相片
加以惡搞批評 真是無聊到一個極點
過去已經流浪在外的照片就算了
連現在的照片也持續轉貼
我不懂這些人的心態為何?
修養不夠?智商太低?生活太無趣?很想要被告?
(有人還懷疑我真的有律師…真是太不了解我了…就算沒有…花錢就有了…)

難道伯君算我半價優惠的律師費
要用在這種地方嗎?

香港人啊…想要大家對你們的評價好一點
就先從自己的教育做起吧…
夜路走多了…是會碰到鬼的!

接下來我會鎖文了…對這樣的大環境感到噁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