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網路世界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

最近意外的讓我發現香港的一個網站
有位熱心?的網友持續張貼了我兩年來所有網誌(以前的GRATIA)上的照片
大概從我從日本回台灣之後的照片就一直持續張貼
那些照片和日記早就被我全數刪除了
討論的焦點竟然是…"我是男還是女?"
(突然覺得當我的男友好可憐!哈~真是苦了你啊…)

看到的當下我真是覺得"妙!"

這個話題在該網站竟然還名列前矛
我都有暱稱了…

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連我Yahoo的交友檔案都找到
竟然還有人說在Santa Monica看到我
我只能說世界很小

開那個討論版的人並沒有將我的網址公開
但是就是有人找的到這邊
連我跨年的害羞兔照片都有…真是有夠忠實

說我不生氣是假的
轉貼我的照片…FINE…反正貼在網誌就是要有心理準備
可是轉貼我的朋友同事我就覺得很沒意思
如果再加上一些情緒性的字眼…我就覺得更沒意思
誹謗並不限台灣本土…但是沒有法律知識的人恐怕很難理解

網路的確是一個公開的地方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會出現在彼岸的討論版上
而且好像還不只一個(妙!看來我在香港的地下網站還頗出名!)
不過香港人講話也是挺惡毒…幸好廣東式中文我看不懂…也不想要計較了
但是我覺得事先知會應該不是難事…

連"他和她的故事"都有人一篇一篇轉載
這還比較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那些文章

出名了?
Whatever!

搞不好正有香港的網友一邊看一邊笑吧!

不論我是男是女…這對大家的生活並沒有影響
我有多自戀…也不會讓這個世界變的更混亂
至於我有沒有錢…和大家更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想和我交朋友的我絕對歡迎
看了我的照片有娛樂到…也OK…大家開心過日子很重要
但是如果有人身攻擊或是不雅的字眼…就很不妥了…

大家…好自為之囉…
畢竟…我也是有專屬律師的!!

So…我不想要再放自己的照片上來囉…以後就算有也會鎖密碼吧…哈!
要貼我也自己貼…還讓對方轉貼咧!
當個名人真辛苦< =我好自戀喔!!哈哈

 

正經點…我還是不想要被轉貼!又不是大明星…也不想要當素人…我一向是肉食性動物…

補:反應之後…板主動作很快的把那篇文章刪除…不過兩年下來…應該還有其他香港網站有我的照片…罷了…防不勝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