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外面的時候
社區辦公室的管理人員打電話給我
(我家比較像社區不像宿舍…每次講宿舍都感覺怪怪的)
告訴我說"牆裡的鳥已經趕走了"
晚上回到家
門邊外牆果真被挖了一個小洞
看來明天早上八點半 牆壁再也不會發出摳摳聲了

嗯…怎麼頓時有一點惆悵感呢?

原來
抽離一部份的自己是如此簡單
只是暫時 不完整了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

 

但是 抽離一部份的肥油 怎麼這麼難??哈!

中午去Burger King吃了Texas Double Whopper
一看到的時候真是傻眼…比我的手掌還大…
打開包裝的蠟紙…生菜多到滿出來…料多味美…
要用刀叉才有辦法吃…
上網一查一個卡路里高達….1050 kcal
媽啊~~~回來才看到!!
幸好沒吃晚餐…早餐也只有吃Cereal

Burger King的漢堡才是漢堡啊~~
不過…還真飽啊~~飽到現在還在飽!

(圖片採自Burger King網站…應該還是要自己拍啊~~很久沒拍像樣的照片了!)

 

公告:因為某種原因…以後我應該不會再放自己和朋友的照片在網誌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