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前年還去年吧
買了BenQ的Joybee130 MP3 Player
這是我第一台MP3 Player
因為可以插SD卡 又是有牌的
所以貴了一點我還是買了
 
可是螢幕沒有背光
所以在暗一點的地方 根本看不清楚
一直令我很詬病
 
後來用了一陣子 也帶去美國用
還讓我認識了第一位美國朋友–Terry
因為當時路上大家幾乎都用i-POD
只有我的和大家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因為這個話題聊起來
意外的收穫
 
可是回來台灣後 電池蓋竟然破掉了
不能裝電池 機器就殘廢了 就暫時放在家裡
我就順勢換了PDA 偏偏太大台還是不怎麼方便
 
最近剛好想要把PDA賣掉
所以試著把Joybee送修
維修過程中 BenQ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報修費用也才台幣300元 維修時間僅僅3天
還宅配到公司
 
今天收到打開來
真是令我驚艷!
 
因為他們不是只幫我修了電池蓋
而是把機器整個外殼都換掉了
所以就變成一個全新的機器
 
呼呼呼
開心啊~~
 
對於我前一陣子差點變心想買i-POD或是ZEN
真是感到相當慚愧啊~~
 
總之…國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BenQ服務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