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安靜
有時連音樂都不聽了
不過耳機塞在耳裡 調高音量的頻率也很高啦
雖然難免還是會有滔滔不絕的時候
可是那好像都是有週期性的
也不是故意的
就是很自然變成這樣
 
然後睡眠不足的情況沒有改變
大概是想要把握每分每秒吧!!

 

沒什麼人知道的e-mail真不錯
至少進入信箱的mail
都是很珍惜的

 

我有一個很嚴重的壞習慣–不懂裝懂
 
這是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最常發生的時段
莫過於朋友跟我說英文
或是我尊敬的人跟我說一些道理時
明明不懂…可是還是會點頭稱是
要是這樣就過去那也算了
偏偏對方都會問我”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嘛?”
 
昏倒…馬上露出破綻….
這樣真的超不好…有努力在改…可是好像還是沒什麼成效…
遲早有一天會出事的…真糟糕!!

 

Haggen Dazs的Tiramisu原來很好吃
吃了這麼久的Haggen Dazs
最近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