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膨脹

我覺得我並不想要去面對一些變化
尤其是好像有點原因 又好像沒有的那一種
 
清楚知道最近自己的改變
卻又不想要將之轉換成文字或是語言說出
只能任由它在心中擴大蔓延
 
偶然出現的一些火花
或許可以稍微阻擋它的膨脹
但似乎只能短暫遏止一秒鐘
 
這次
應該真的會爆炸 然後 破碎吧

 

媽媽煮了奇怪的麵
說不上那個味道是什麼
有點熟悉
可是真的想不出來
 
最後我吃完了麵 還是無法在記憶中找出那個味道

令我最費神的行李
竟然是我的文具用品

 

颱風又要來了
這次一點都不期待
擔心前些日子在網路買的一個小東西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