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點

原來
我很容易就被發現弱點和沒自信的地方
該說我最近遇到的人都太sensitive
還是我真的太不懂的掩飾
 
害怕不懂
所以什麼事情都希望自己能夠略知一二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朋友說”何必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什麼都要會?”
自己覺得無妨是沒關係 結果進而要求別人
同時也給了身邊的人壓力
 
真的沒有特別愛看電影
不知道這樣有什麼問題
可是很不喜歡別人問我有什麼興趣
 
很愛閱讀
卻記不太住什麼大文學家的名言絕句
喜歡聽音樂
可是真的沒有太大的堅持和喜好
 
想要成熟 又想要保有天真
原來 我需要一個方向 一個可以依靠和不掩飾缺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