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了~~
每年我自己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生日是屬於自己的節日
 
開心的不是有Party
因為生日我通常都是回家和家人一起過,今年也一樣
重點是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會突然出現
就算只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不過今年生日最不同的是..
 
1. 我收到了Jeffson的e-mail!!!
昨晚在家裡收到…差點尖叫出來!!
快要一年沒有聯絡…後來也因為工作的緣故..撥不出時間去日本和大家吃烤肉…
可是可愛的Jeffson竟然在第一時間寫了mail祝我生日快樂..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2. Jimmy和Leo也給了我禮物
昨天快下班時..Jimmy送了我一本英文書..很有趣的實用小書…
和他住在一起的Leo寫了一張小小卡片給我…很窩心~~
 
3. 生日前和AKI見到面
每次和AKI見面聊天…總是令我很開心…
她送了我前些日子去日本玩時..我跟她指定的懶熊小毛巾..
另外還送我小王子的筆和JURLIQUE的護手霜(出國超實用!!)
 
4.收到一支很有紀念價值的筆…
上面刻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字..會珍惜一輩子!!
 
5.重要的朋友都出現了
沒有比這個更令我覺得幸福的了!! 美國的、深圳的、消失聯絡的
大家都回來囉~~~
 
今天是我生日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