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歡樂暑假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因為我不想要繳很多暑修學分費...所以把課改成網路...
雖然省了一筆錢...不過也開始陷入報告寫不完的地獄...

一個星期要交三份報告...我已經寫完兩篇了...
老師要求的頁數很少...可是因為是Engineering的東西...所以還是要花時間看..
中文英文都要看...我可能還要再參考一下日文的資料
MBA什麼都可以修...這堂課不難...可是要寫很多報告就很痛苦...

電視上又一直再播舊金山的海鮮~
我好想要去舊金山啊.....

今天還沒過完...老師又指定了兩個報告...老命休矣.....

下午還去打網球....技術大退步...慘兮兮....
還一直做夢夢到家裡很多大老鼠....媽啊....真是有噁心到....
所以根本沒睡好...

唉.....花錢找罪受...有夠智障.....

做了素漢堡...真好吃!又營養...


昨天有龍捲風警報.....喔咿喔咿~~街上的燈都熄掉了...雷電交加...
真是只有小鎮村才看的到的奇景~
最後當然是....又恢復和平安詳的小鎮村..
不過說真的...有機會真想要親眼看看龍捲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