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報告還沒寫完...不過也殺掉一半了..
沒想到這瓶乳液可以引起小小的討論...
哈哈...那我就先來介紹這一瓶意外發現的好用乳液
Curel Natural Healing Moisturizing Lotion, Honey, Vanilla & Shea Butter Extracts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注意這一個牌子
因為....它不是所謂的大品牌...
我這個人基本上不太買不知道的牌子..
所以每次去Wal-Mart或是Target...都是跳過這一個牌子的
後來因為去芝加哥之前...我想要買一些旅行用的東西...
剛好在Target看到有很小包裝的Curel乳液..想說也不貴就買來試試..
一用就上癮啦!

我選的是Honey, Vanilla & Shea Butter Extracts的
重點是味道很好...香甜不膩口!哈哈...
不能吃啦...可是味道就是有甜可是又不會甜到頭昏眼花..
在這之前我是用Bady & Bath Work的日本櫻花...味道很重會頭昏...又很貴

Curel的吸收速度很快...也很容易推開...使用上非常簡單...
因為很溫和...甚至可以用在臉上....
大容量+價格非常實惠...一瓶大約USD $8~$5.5...

同一個系列還有另外三種口味,各有不一樣的功能:
Green Tea, Aloe & Cucumber Extracts
Lavender, Chamomile & Oatmeal Extracts
Milk and Jasmine & Evening Primrose Extracts

其他還有相當多的產品..不過我都還沒試過...
歡迎有用過的人來分享一下!

 Cure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