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美國之後...麥當勞是我最不喜歡的速食店...
因為漢堡都沒料...所以給我很不好的印象...
不過這一次的Premium Iced Coffee就讓我大大改觀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是在芝加哥坐地鐵的時候看到的..
廣告看板做很大...在炎熱的夏天看到真的有透心涼的感覺..
可是去芝加哥...吃Pizza都來不及了...根本不可能去麥當勞..
所以回到小鎮村之後..就一直再找機會去買一杯來喝喝看..

後來是前幾天去Joplin時...路上買的...
一杯中杯size加香草糖漿... 700ml....有夠大杯....
店員拿給我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這不是中杯吧...
可是很便宜...加稅之後USD 2.04
重點來了......媽啊~~好好喝喔!
雖然是甜的...可是和牛奶還有咖啡攪一攪之後就變成剛好的甜度...
是冰了一點...不過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也還好...

後來昨天又去Joplin買東西...路過麥當勞又去買...這是改買榛果口味
拿了咖啡我要付錢...可是店員一直不收...還問我有另外要什麼嗎?
我說...這是咖啡的錢~~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很好運..竟然有Promotion..
所以咖啡不用錢...莫名奇妙的就喝到一杯免費的咖啡...
我最喜歡免費的咖啡了...哇哈哈....開心的很!

美國還有顧客評鑑說...麥當勞這次的咖啡比星巴克好喝..
我也同意喔!!真的很不錯~好喝、大杯又便宜~
台灣不知道有沒推出這一款加料的冰咖啡...有的話請務必試試看



(杯子上特別印製的麥當勞叔叔丟垃圾圖案...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