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鎮村..不會開車真的是一件很悽慘的事情
因為不能隨心所欲逛超市!

白天還可以坐坐市區環狀公車充數一下
市區環狀公車聽起來很高級!
其實只是大約十人坐的小巴士...
繞著"Wal-mart--Broadway--學校--小小Mall--圖書館"
官商勾結100%的路線...

可是到了週末和晚上就沒輒了...
因為公車只有平常日有開...最晚開到九點...
如果想要趴趴走或是去逛人很少的超市..就一定要開車了...

偏偏...我還沒有去考駕照...除了拜託毛怪別無他法
可是我又很愛逛超市...天天去我也無所謂...都不會膩...
偏偏...不可能天天逛...
我的逛超市好友Nikita又是個規律作息的好孩子..十點以前一定就寢
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爽快的逛...
想出門不能出門會很煩燥...想散步又遇到下雨大太陽也很煩燥...

半夜逛超市更有趣...
因為Wal-mart是24小時營業的超市...所以什麼時間都可以去
半夜的好處就是客人很少...很安靜...一樣是很明亮..
逛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也不會有小孩子的尖叫聲...哭聲...廣告聲..
缺點就是很多店員在補貨...走道就會比較雜亂...
不過反正人少...也沒什麼大礙...
而且偷偷觀察半夜逛超市的人也很有趣...看那些人買什麼東西..
熟食區也沒營業...路上的店又都關了..誘惑很少...GOOD!

以後考到駕照的話就可以自己開車去逛超市...
逛三、四個小時也不會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每一樣東西都可以慢慢看...慢慢挑...
我又超喜歡每樣東西看很久....研究裡面的成分熱量...就會花很久時間..
女人果然還是獨立一點好...什麼時候想出門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回台灣就不能半夜出門了...要當乖孩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