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虛榮病的一種吧!

我真的很愛"有繡LOGO的衣服!

重點是要繡!印上去的還不行咧~

第一次發現自己開始有這種怪癖...
是從某次去看ESPRIT的新裝發表會...
坐在我前方的女生穿了一件很不錯的米色燈心絨褲...繡著蘋果綠的麋鹿Logo
一件很簡單的素色褲子...竟然因為一隻綠色鹿...就大幅提升它的可看度
所以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根本沒在注意正在走秀的models
後來中場休息...我特地問了那個女生褲子的品牌...原來就是傳說中的A&F
從此以後...我就很自然的會被這種動物Logo吸引...

以衣服來說...Logo還要是動物圖案的才可以
像是很有名的A&F(Abercrombie & Fitch)的麋鹿



題外話:這件Polo衫真的很美~可是當季實在太貴了!!


Old Navy有點盜版A&F的小鹿(可是比較可愛)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老鷹
ESPRIT副牌edc的小天使
Agnes'b的蜥蜴
只要有繡都很容易吸引我下手購買~

繡動物Logo的微妙之處就在於:
一件平凡無奇單色的Tank或是Polo衫...
馬上會因為一個動物Logo豐富起來...完全就是低調奢華
當然價錢也馬上三級跳...變的很奢華!

通常這些Logo的尺寸都不會太大...大約是1.5~2公分見方
有時和衣服布料的顏色一致...有時會採用很顯眼的對比色..甚至是金蔥
繡的位置除了最常見的左胸前以外...
衣擺的位置才是奇妙之處...因為這個位置一般人真的很難發現...
可是買的人自己知道就很爽快!(完全就是一種虛榮心作祟的行為

每次到這些品牌的店面購買...總是先尋覓Logo在哪裡..
基本上A&F的都會有麋鹿...除非T-shirt上面的字樣已經有品牌名..
要不然幾乎不會有例外..
至於Old Navy的小鹿似乎慢慢轉移成青少女路線...我快買不到了...

但是也不是有繡就可以賺到我的生意!
繡的圖案要有點複雜才可以
像是Hollister Co.的海鷗因為太簡單...實在很難讓我引起興趣
不過沒繡就真的很難讓我集中注意力了...
可是台灣佐丹奴的青蛙....他們用的是雨蛙...一點都不可愛...
反而讓我不想要買此牌有繡Logo的衣服

唯一例外的非動物Logo卻讓我很欣賞的...是TOMMY HILFIGER的小三色旗
不幸的是...他家的版型一點都不適合我...
結果上次去Outlet...眼睜睜看著很多可愛的Polo衫...卻一件也不能穿...

下次大家去逛服飾店...仔細瞧瞧這些可愛的小Logo..
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喔!

所以說啦...
有繡Logo還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