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自己一個人去附近散步..我一直都很喜歡散步的感覺
剛好今天的天氣很涼爽…是個適合散步的好時機
所以穿著來美國之前買的NET脫鞋…啪啪啪的就這樣踩出門了
一路上很多人跟我打招呼..哈…在這種地方…一個東方女子走在路上真的很怪
還有人開Party問我要不要喝Beer..還說是FREE的..

喜歡散步的時候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尤其是一些小店…雖然大部分都關門了..可是還是蠻有趣的
莫名奇妙的就走了很遠…頗有成就感..

回程的路上還跑去買了Burger King的Double Whopper with cheese
哈哈…努力散步完再吃下高熱量的晚餐..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過我有請店員幫我切一半…所以還好啦~~

明天是新生報到…終於又要開始當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