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和我的教授見到面了!!
因為先前有做過蠢事
所以相當擔心給教授留不好的印象
沒想到他沒有記恨…哈哈~~~
而且他還讓我超修…所以我這個學期的課高達16學分
感覺上好像不多…可是其實研究所一個學期修9個是基本
超過15個就要教授特別批准才可以

我只是跟教授說我希望可以快點把大學的課修完
誰知道他就狂排..還硬把我塞到已經關閉選課的班上去
只能默默感謝教授的熱心

幸好學長看了我的課表說我的課都不會太重
這個學期應該很輕鬆
可是我的課都很怪…一次都只有五十分鐘
一大早上個五十分鐘…下午再來個五十分鐘..
真的很麻煩…不過也沒得選了~~

下個星期要上課了…真微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