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邊是小鎮村…所以到處都有松鼠
常在我家窗戶外兩棵樹爬來爬去的幾隻
我一律暱稱為"阿松"要不就"阿鼠"(看也知道是沒意義的亂取)
有的時候坐在家裡唸書唸煩了 看看它們在幹嘛也是一件很有愜意的事
沒事我還會偷偷叫他們阿松阿松…曾經還想丟高級杏仁給它們吃

每一隻都毛茸茸的 很可愛
剛來美國的我 一度沉醉在大自然的奧妙之中

但是這一個多月來
白天我都沒辦法睡午覺
因為床頭的牆壁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
一下摳摳摳 一下像是要扒牆壁
一下又好像有東西跑來跑去
敲回去還會回應

起先以為是樓下的吉他男養了寵物 要不然就是在變更房間擺飾
可是…一個多月了…吉他男不彈吉他了…牆壁的怪聲卻愈來愈頻繁
還固定在白天出現 晚上就靜悄悄的
一開始覺得是鳥…可是我打開逃生門看…
牆壁外面什麼都沒有…敲打的聲音還在

後來經過一個多月的沙盤推演…我想…
應該是阿松一家搬來了!!!

因為牆壁有裝配管線的空隙
裡面要藏躲生物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再加上最近天氣異常寒冷 一樓可能有通風口
阿松們就這麼聰慧的爬進來避寒兼過冬
偏偏搬來也不安靜一點…
木造的房屋缺點就是隔音很差(所以有上次對面電話男事件)
摳摳摳的就好像在耳邊一樣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跑去辦公室跟管理人員說
"牆壁裡可能有松鼠!"
管理人員說會派人來看…
雖然我下課回來 敲打聲還在
不過我希望明天阿松就可以搬走…不要再敲了
我快要精神耗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