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昨天中午又下雪
這已經是我來這邊第四次下雪了
在家裡看雪是很有氣氛啦
可是上學的時候下雪就很討厭 又冷又不方便
希望接下來不要再下雪 快點變熱吧!!

 

昨晚Sunny跟我報告好消息–他得到工作了!
是在我申請的手機公司上班…很不錯!
剛好他會來KC受訓…問我離那邊遠不遠…
哈…很遠咧~~開車要兩個多小時…
不過這是難得可以碰面的機會…再研究看看囉~
如果可以見到面…順便跟他凹凹看通話費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暑假和伯君約看看 一起去紐約找小媛~YA~

這個學期很多課都是重複內容
幾乎每一本課本都在講成本問題
又剛好學校的老師都只愛用一家出版社McGraw-Hill的課本
所以內容還有Powerpoint的畫面都一樣…頂多難度深淺不同
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咧?

下個星期一就要考會計第一次期考了
那就是說…其他的也快要考試啦~~好快喔~~~

 

三寶飯再一個月就會出來了
我好緊張啊~~可是又好開心喔!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