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Olive Garden吃晚餐
生意太好…拿了指示牌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
餓昏頭…所以點了兩道義大利麵和一道前菜
服務小姐請我們試喝新酒–Rosato Principato
甜甜的很好喝…連我這個不愛喝酒的人都覺得不錯
所以就點了一杯和毛怪共享(我不敢喝多…會一直想上廁所…毛怪要開車…)

慣例的洋蔥麵包條和沙拉都很不錯
前菜的Sampler Italiano–Fried Mozzarella, Stuffed Mushrooms, Calamari
都很美味…我覺得之中的焗烤磨菇很棒…炸花枝也頗酥脆

後來端上來的Seafood Portofino有我熱愛的貽貝Mussel
還有很多蝦仁和干貝…麵體則是換成我熱愛的Spaghetti
搭配濃郁的奶油醬汁…真的令人欣賞的美味

另一道則是新的Tuscan Garlic Chicken
有兩塊烤雞胸和波浪狀的義大利麵(口感就沒有Spaghetti那麼有勁…比較軟一點)
不過紅甜椒、波菜和烤大蒜搭配起來相當獨特
白酒蒜味奶油醬汁不會太膩…一入口馬上就有不同於Seafood Portofino的香氣

兩道的口味我都很滿意…份量很多…為了留肚子吃甜點…所以To go!

至於甜點則是點了美式餐廳少見的Tiramisu
奶香十足的Custard 搭配浸泡過Espresso的手指餅乾ladyfingers
綿密滑順的口感 沒有美式蛋糕的死甜 大小適中
極品!

一餐下來 費用也在預期…沒有太驚人 算是有質感的一餐
重點是 相當開心滿足!
和毛怪吃飯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沒有照片…因為…忘了…下次再拍…哈!不過實物和圖片差不多啦…)
(圖片皆採自Olive Garden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