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星期之後
心情終於像個學生了…
也有了新的挑戰=>英文就是不想要說不好
我的那一堂研究所討論課…激起了我努力說英文的動力
因為班上有不喜歡的同學…想要用流暢的口語能力幹掉她…哈…
變態!

最近也認識一些新朋友…其實也不算新啦…上學期就同班了
一個台灣女生Nikita…很低調…很用功…本來以為很難相處…
沒想到稍微聊天一下之後發現…原來也是輔大的…突然有一種親切感
再聊一下之後…原來她和我對這邊的台灣學生有很多一樣的想法
好感油然而生…所以討論課就同一組了…哈
(而且…其實…她住我家樓下啦!)

還有一個大陸女生事上個學期和我會計同班…這學期又同班了
星期三想要跟她借課本影印一下作業章節…剛好她也還沒收到課本
結果今天上課前…她就主動拿了課本要給我影印…我剛好在星期三也收到課本了…
可是還是超級感動啊~~~~

昨天還有個外國女生問我的鞋哪裡買的?
就是那一雙在Payless買的雙色平底鞋
果然是一雙很受歡迎的好鞋~~

除了每一班都有不喜歡的印度人以外(沒禮貌又愛插話)
到目前為止…似乎是個不錯的開始

"重點是:妳要什麼?"
同一天當中…妖怪貓和小mi給了我同一個問題…

我可能快要有答案了吧

 

接連著聽到在牛津的小猩和前男友S的好消息
真開心

我總是很高興聽到前男友主動和我提起他們的新戀情
就像聽到Mr.Y對我說他有在準備結婚的打算了
心中都只有"太好了!"這樣的感覺
鮮少有"喔…這樣啊~"的失落感
可能是因為當他們主動提及了…
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當輕鬆的朋友…不再有ex的尷尬感
也可能是…我很早就看開了…總是希望對方幸福

祝福對方…總是比想要下毒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