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純

一夜之後
我不知道自己復原多少?
只是覺得似乎被外面的冰天雪地影響
有些降溫了

是否應該將某個自己鎖起來
儘管
我喜歡真正的自己 Real me

Trust……how many percentages do I have?
Time……did I ever have?

過去像跑馬燈一樣的從我眼前跑過
令我噁心難耐
過濃的黑咖啡在我的胃裡翻滾

有段時間 我只是刻意地當個討厭的現實鬼
我自己清楚
並非要考驗什麼 只是一段改變

我需要思考
未來的每一天 我該如何走
對於害怕的感覺 真的很疲累了
不喜歡被誤解 不喜歡被定型 框框並不屬於我
有些時候 不過是順著情勢往下走

那些曾經在我生命出現的ABCD
都被我刪除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乾脆
沒有遺憾的感覺 沒有失落
只是釋放了記憶體

愛情
究竟是一個開誠佈公的關係
還是爾虞我詐的遊戲
這麼一年多來 我沒有答案了

單純的美好 似乎離我很遠
I forgot myself…long long time ago…

I know you read my diary.
I know you read my something special unintentionally.

I don’t know if you hate me or not.
Maybe you won’t believe how I feel to you.
Maybe you feel tired, so do I.

I am not trying to explain anything,
just want to leave some words to you from the minute we know each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