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無力…

一早上的課不會很難的樣子
下課興沖沖的去校外的書店買了二手課本…
還交代老闆要給我漂亮的課本
書店老闆對我真正好…又送了我一支水藍色的簽字筆
(我也很奸巧…故意找老闆結帳)

好運大概在書店用掉了…
回到家門口…沒注意地上的滑冰…
一不注意就跌個四腳朝天…手掌、手指關節、膝蓋+屁股
全都受傷了…黑青還有破皮…是不到血流如注…不過也是滲出點點血漬…
OK繃不夠…急電毛怪相救…
漂亮的課本被我磨到一角…回家上網看又發現便宜將近一半的新課本…
結果下午的課上完…書就被我退掉了…:p

然後下午的研究所課程…
自我介紹很爛…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是不是應該要打稿…每次自我介紹都用一樣的說詞就好了
實在很討厭文法不順…用字不高級…腦袋一片空白的感覺
這堂課有相當多的discussion…很多很多…
還要交一份20頁的Paper…唉…這才是真正的研究所課程吧…
所以現在心情很低落啊…頭上烏鴉飛過~~

幸好明天只有一堂我熱愛的會計課
終於可以不用那麼痛苦了…

下個星期還有兩堂新課要面對…
這學期…不想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