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Sunny聊了一下天
很開心
他給了我一些建議…都很實用也很窩心
最重要的是…
對CPA考試資格不足這件事…他給了我另一個解決方法
我覺得很可行…所以或許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先把握兩年的MBA課程
其他不足的會計學分…可以再繼續努力
嗯嗯…看來還是有機會的嘛!

不過Sunny啊…
你說的那個時間轉換…還真是一針見血…好犀利啊~

PS.年底或是明年結婚的話…一定要通知我啊!

昨晚和孝慈"終於"聯絡上
又是另一件開心的事情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多的事了吧
時光匆匆
孝慈的高考順利通過…研究所也快要畢業
"當個穩定的公務員"這樣的目標幾乎達成了
(我媽一心希望我有這樣的願望…可惜…很難啊~)

 

總覺得和朋友聊天之際
又感受到了真正的自己

我想要一點一滴找回最真實的自己
那個單純又有陽光笑容的自己

掉落的碎片
要回頭 一片一片拾回 重新拼湊那個我最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