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阿姐電話聊天一下
前幾天和小媛也是小聊了一下
得到了一些不一樣的建議和感受

我想我對於一些事情總是太介意了
以自己的角度去要求別人 雙重標準?

"如果有心繼續…很多事情就要放寬標準…放寬心…"
"做到妳覺得好就好"
~阿姐語錄~
(還真不像我阿姐會說的話…莫非當媽的人想法也會變一些?)

昨天又拔了一根不知何時冒出來的白短髮
用有限的思考能力去猜想無法證實的事件 是傷神、傷心又費時
就算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老實說…我還真搞不懂自己幹嘛這麼吃飽沒事…
在這麼多是是非非中…自己又得到什麼?
並沒比較開心…也沒那種"我就知道"的成就感…
其實最後的結果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雖然大部份早就預料到了…but so what?
關係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是出現愈來愈多的裂痕…永遠都補不完…

人性是最沒有辦法被考驗的東西吧…

啊啊~~最近真是感觸很多啊…

外面的小狗在叫
突然想起我家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