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泥濘

累了…

真沒用…
才剛開學就累了…

心裡已經在想暑假的計畫:
想要考美國駕照…但是不能跟爸媽說…哈!
想要等伯君來美國再一起去紐約找小媛
也要趁慧珍在的時候去芝加哥投靠她一下
要不然去舊金山找Molly…
還是去西雅圖找欣郁…
再不然…回SANTA MONICA吧…我突然好想念哪個陽光燦爛的海灘
不管怎樣一定要把退票剩的兩百多塊用掉…要不然就浪費了
同學遍布全美真好…到哪裡都有落腳的地方

想要抱抱和摸摸頭 很真心
就像小媛平常會對我做的那樣…

乾脆今年學期中忙死…
忙到沒時間玩樂好了…
放暑假就狂玩

為什麼再怎麼想辦法激勵自己
我都覺得出不來
踩著泥濘不堪的雪地
空氣很冷 跌倒擦傷的手指關節好痛
什麼才是真的?

Damn…我好討厭現在這樣…
原來…極限了…
我沒有辦法了…

就這樣繼續欺騙自己吧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的
對吧?!

 

我這個恍神鬼
竟然把學費收據丟在辦公室桌上…忘記拿回來了
明天要再去拿一次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