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真的存在嗎?
還是自欺欺人 各自專注自己想要的世界

說真的...當File打開的瞬間
當連結牽來牽去
當日記不謀而合的時候

其實信心已經悄悄動搖

這不是疑神疑鬼 也不是報應
我想這只是一種本能 應該不算想太多

尊重 和 信任
我和妳(呵呵...我知道妳有在看)..都選擇這麼做
只不過現在換我陷入無力感

也不是說我們都具備所謂的第六感
但是有時必須承認 那種match是很準確的

對於愛情
我其實沒有很堅持 永遠都希望會有一個和平的結局
不論是誰先離開

曖昧
是很吸引人的
但是有了開端 起了頭 就很難收尾了

朋友 和 男女朋友
不就只差一個字嗎?
但是為何朋友做起來就輕鬆愉快呢?
這真是一個弔詭的理論

地理距離拉近了又如何
腦子裡的東西 心理的感受 永遠都不可能相同的

Should I open the file again?
I think "NO"! The game is enough to me......

Mr.Right? Who knows?!
Maybe I'll never meet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