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七點半
六點半就醒來的我
喝著一杯熱咖啡 慢慢咬著cereal
外頭地上留著昨晚下過雨的痕跡
望著電腦螢幕發呆 有些神遊
回想昨晚的對話

我有些不明白
這樣到底是算溝通? 還是無意義的爭執?
有結論嗎? 似乎沒有
達到目的了嗎? 也好像很微妙

等待如果是必然的
那下一步我該如何前進

談戀愛的資格是什麼?
你的答案明確 頓時 我沒有答案
是不是因為想像的太美好 期望太多 失落也變多
雖然我一直不太相信星座理論
但是此刻我必須找出一個共同因素來解釋
同星座的我們的確很像
"都太堅持己見"
"有時誠實 有時愛說謊"

Am I good?
I believe the answer is 90% “Yes”.

Somehow I really hate Yahoo Match!

我想我只是信心不足 外加 面對關係互動感到無奈
擺盡臉色竟然成了我的下意識舉動
真不像我

我想我需要重新整理情緒和方向
低迷的空氣不是我要的 其實我很清楚

拿掉一些專注 要求 堅持 在意
我想一切會順利一點

Focus on my own studying, my own life.

SMILE!

Be Stronger! Be Confident!!

"男人的話不能信"
那個天才說的

"女生不能寵"
那個白痴說的?!

 

今天不是Happy Friday..因為還有一堂課到晚上九點
明天也不是Happy Saturday..因為一整天依舊有堂課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
What a Hell!!!???

來修正一下晚上的課和明天的課
其實都是同一堂–MBA Experience
剛剛收到教授傳來的schedule…
主要就是教我們如何上台報告,如何寫報告,論文英文,如何團體報告,如何找資料..找工作
嗯~~感覺上很實用又有趣

而且星期六還附午餐和晚餐…這種課感覺好像還不錯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