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老闆對我真正好!!

上次去買課本…順便買了考試要用的數學電腦用紙
結帳時…老闆說考試紙送我…當時我也以為那個應該是買課本的贈品
後來問了同學才知道…那個紙是要錢的 $$$

第二次又專程去買考試紙 (我真的是要去”買”紙)
換了學生店員…果然就收了我將近兩塊美金 for 20張

今天我又去買一支紅筆…因為在學校或是量販店買都很多支
所以我寧可去買平均單價貴一點點的單隻紅筆
排隊排了一下…書店老闆看我拿一支筆而已..
正準備打收銀機…看了一下螢幕..又看看我…再看看後面排隊的人…
小小聲的跟我說…”Just take it!”
ㄟㄟㄟㄟ…….!!!! 再度令我有種Lucky的感覺
我就跟他說了Thank you + 職業陽光牌笑容…
帶了一支紅筆離開書店…

其實一支筆的單價不高…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好運!!
心情頓時大好~~~

 

昨天中午吃烤牛排…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