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收到爸爸的愛心匯款
所以一早就打電話跟爸爸道謝
爸爸笑說聽說我口袋空空了…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有點小緊張爸爸忘記了…
爸爸問我匯的錢夠撐到暑假嗎?
"嗯嗯!不用撐啦…可以過的很舒爽~~"

順便跟爸爸聊一下…
當然爸爸還是說要注意身體健康、東西要煮熟吃

嗯….我很想跟我爸說…
"爸…我沒有因為住在鄉下就變成原始人了"
"我還是吃熟食啊~~~"

不過還是跟爸爸說好…因為我是乖小孩…
三月就可以回家囉~~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