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其實很冷…只有0度…
不過因為家裡有暖氣…所以我穿的很涼快…

後面的電視正在播著紐約時代廣場的倒數計時
我在Pittsburg的家裡看電視同樂即可
一堆人擠在一起…我無福消受啊~~~

電視上面有我做的藍色毛怪…還有扭蛋(美國鄉下也是有扭蛋的!)
櫃子裡花花綠綠的餅乾包裝…是我很喜歡的零食—小魚餅乾Goldfish
台灣的超市也買的到…不過美國口味比較多…以後再介紹!

我眼袋好大啊~~累了~~
(謎之聲:沒去跟人家跨年…在累什麼?)

重點是: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超大義大利水果麵包…好吃~~甜度剛好!USD$ 5…真便宜啊~Walmart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