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回了統計課的小考—滿分..
回家查了統計課到現在所有的成績..都是滿分
ㄟ嘿嘿~~幸好我數學不錯…英文沒那麼好也沒關係…
開心的咧!!

不過接下來就要做團體作業了..我這組加我四個人..
只有Amy是美國人…另外三個人都是國際學生..
突然覺得Amy很命苦啊…
因為我的英文表達能力有問題…就算數學和電腦很好
還是有點小擔心

希望在團體報告上…我可以有很多貢獻啊~~

會計學也因為有預習課本
所以現在上起課來比較輕鬆 概念也懂了
不過依舊有些同學的發言聽不懂

這個星期都睡不夠…大概都晚上三點睡..早上六七點起床
窩最久的地方就是書桌
電視也有段時間沒開 USA TODAY也堆了三天份在桌上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至於上次完全狀況外的Business Law..
我只有拿到6分..可是沒想到…班上平均也只有6.4分…
ㄜ……..這………那我好像也沒有很笨嘛!!!

加加油啊!!

 

流理台上放的橘子洗手乳真不好聞
下次不買這個牌子的了..
還是買一般SOAP味道的就好了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熱水壺
一邊洗臉 一邊聽熱水滾開的聲音
拉開窗簾 讓早晨的陽光照進來
泡一杯有點濃的黑咖啡 暫時發呆

外頭的景色依舊是鄰居的紅屋頂
只不過綠葉開始轉黃
有一點點秋天的味道了

然後緩慢的咀嚼cereal
慢慢check留言和固定的mail

然後再發呆幾分鐘

有時會轉開純粹只有鋼琴聲的樂曲
輕輕的音符流動在我的家

出門前的十五分鐘
抹上防曬乳 刷刷睫毛 塗上玫瑰護手霜 噴上一點點香水 戴上太陽眼鏡
又是充滿挑戰的一天

這些都變成固定的儀式

那樣的眼神
我不會忘記

你自然的向後退一步
我沒說 但是 我感受到了

I am also sensitive.

你和我

都哽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