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橘在她的網誌中提到某個烹飪節目
那我也來介紹一下我個人很欣賞的一位義大利廚師–Giada De Laurentiis
出身羅馬…但是住在LA…所以英文是美國腔…

她是Foodnetwork的固定主持人
我最愛看的帶狀節目是–Everyday Italian
這不是一個新節目…算是重播的

每天都有…短短30分鐘會教大家大概3道義大利菜餚
前菜、主菜、甜點、飲料都有
作法都很簡單…材料也不難準備
(以在美國來說啦!在台灣可能就要去好一點的超市或是專賣店才買的到食材)
重點是…自己做過的人都說很好吃!(我買了食譜…還沒嘗試…)

看她的節目很享受
因為她的英文我聽的懂(這個很重要啊~因為我是沒開字幕的!)
有的時候會跑出義大利文也很有趣
她的廚房很乾淨…有些廚師的廚房設計得很灰暗…我不喜歡
她的手指很乾淨…另一個節目的主持人手上都會有很多飾品…誇張!我不喜歡
隨時都會順手把料理台收乾淨…刀法很好(她真的是烹飪學校畢業的)
她身材很好!哈哈…她是瘦的…但就是凹凸有致…不過有時覺得頭大了點

她的食譜–Everyday Italian..(Th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cookbook )
也是我來美國之後唯一買的食譜
美國的食譜很貴…印刷都很單調…通常不會有圖片…只有食譜和食材說明
大多是單色印刷…稍微好一點會有幾頁是多色印刷…
可是Giada的食譜是有圖片的…呵呵~~光是這點我就相當滿意

Giada另外還有一本Giada’s Famliy Dinner我沒有買…
或許過一陣子去書店翻翻看也會買吧..
明年她會出新書–Everyday Pasta…這一本我就會買…因為我喜歡Pasta…哈!

食譜都可以在Amazon.com訂購

不過現在想要的是Everyday Italian的DVD
網路上打折之後半價…USD 52.95…好想要買啊~~

 個人網站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