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奶瓶!真可愛啊~

昨天晚上姊姊打電話跟我閒聊
突然提到說…有一天我媽看了蘋果日報之後跟我姊說…
"姊姊…Dior有出奶瓶耶!"

在這之前…我要說明一下…
關於名牌東西…在我家…
我爸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看到我媽提我們送她的LV包…會說"好看…很適合媽媽喔!要不要再多買幾個?"完全就是狀況外…)
我媽是負責拿我的去用+搞不清楚多少錢的人
(很妙的是…我媽用都不會髒…我用都很快髒……我可憐的包啊…)
(以上兩人是超純樸的農夫與農婦…因為他們假日都去萬里種菜和種水果)
我姊是我最大的贊助廠商
(就是自己可以用政商名流都愛用的紅白塑膠袋…然後花四五萬買YSL給我還臉不紅氣不喘)
(姊…我送你的Lacoste包…妳還有在用吧?)
我哥是另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竟然把我送給他的Kenneth Cole的Laptop Message Bag拿來養香菇=放在房間等發霉!)
(不過他以前說過…如果我要的話也會買給我啦!)
而在下我…才是最愛買+用名牌的人…

那天…我媽竟然可以準確無誤的說出Dior的品牌(一驚!)
接下來竟然說…"要不要買?"(二驚!)
我姊說"那是阿湯哥和布蘭妮的小孩在用的…我們不用啦!"
更誇張的是我媽說"才一千多塊…不貴啊!我們也用的起!"(三驚!)
我媽怎麼都沒問我要不要什麼Dior包包之類的…
不過我媽有說要頒發獎學金給我啦…哈哈

我昨天還問我姊…一千多塊是台幣還是美金?
幸好是台幣啦…
今天好奇心驅使…上網一查…還真是很美咧…
而且真的不貴…大的美金40元…小的美金35元…
還有三種顏色(Blue, Pink, Grey)



竟然還有奶嘴



現在買還免運費!
我應該來下單一下…呼呼!

果然…三寶飯還沒出生…就已經享有榮華富貴了~~~
好吧!三寶飯…你贏了!
不過……阿姨還是很愛你唷~~

(圖片取自eLUXU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