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usiness Law老師

今天自己在算成績的時候赫然發現…
只差0.2分…我的Business Law就可以從學期一開始的C…攀升到A了…
偏偏這個0.2分很微妙…
如果期末考和上次一樣考很好…
那真是老天保佑…奇蹟出現!
這樣一來…我的成績單就可以很好看了…
如果不幸只考了80幾分…那A就離我遠去啦~~

統計、會計和經濟已經確定是A了
老狐狸的成績倒是很微妙…有B的水準就ok
所以我現在把精神都放在Business Law啦~~~~
(根本整個學期的精神都在Business Law吧!!)

我就是慧珍說的那種"想要全拿A的詭異想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