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路人給我的留言
看大亞這麼喜歡萬用手冊…肯定是個喜歡做計畫,生活規律的人吧^^

答案…”非也!”

說實在的…
我只是對印有日期的東西還蠻有興趣的…
(包括車票、電影票、發票、食物的保存期限!?)(謎!)
所以每年萬用手冊或是年曆、桌曆推出的時候…就是我荷包大失血的日子
從高中以來開始使用萬用手冊就沒停過
以前都是寫一些有的沒的…畢竟每天都在學校…哪有什麼約會要記
可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買萬用手冊就變成是一個固定的儀式了

現在每年必買:
固定用的HERMES的內頁(這個…都不是我買的…每年都是姊姊送的啦!
泳裝美少女的小月曆
MIDORI OJISAN的mini pocket diary
現在又多了白熊桌曆

買不完啊~~~
以後最好事業做大一點…事情記不完…這樣比較有買一堆萬用手冊的意義

總感覺印有日期…就有一種莫名的PUSH力量
時間其實是看不見的…所以有日期就覺得實在一點
好吧…這樣說起來好像哲學了點

基本上…我是個臨時抱佛腳的人!
譬如說…就算讀書計劃寫的很完美…我還是會拖到最後一天才念
然後念的時候都很後悔…"為什麼不按照計畫
所以計畫寫很多…充其量只是To do list…並沒有真的按部就班的實行

上班之後…日期變成很重要的東西
第一份工作是在紡織業做業務助理…幾乎什麼東西都和日期有關
產品的交期、客人付款日、布疋的schedule
每天就是不斷的數日期、打電話
所以月曆和工作用的萬用手冊是每天都要用的工具

某種程度來說…我蠻佩服不用萬用手冊的人(我姐就是!以前都是我強迫她用的)
到底是事情太少?還是頭腦太好?
不用寫下來都記得住哪天要做什麼…
今年我又強迫性的買了MIDORI的小黑狗萬用手冊給我姊
她說會用來寄三寶飯的事情…嗯…希望啦…

所以囉…對我來說…萬用手冊和月曆實在是每年的重點注目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