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實在不可能不吃Buffet…
偏偏我在台灣就很愛吃Buffet…來美國更不可能沒吃了…

這邊雖然是小鎮村…不過Buffet也不少
以前都去一家韓國人開的中國菜Buffet–BamBoo
因為當時這邊沒有什麼其他的中國菜Buffet…再加上這家的菜色也蠻多的…
可惜味道鹹了一點…麵包也不夠好吃(Buffet的麵包區是我評分的重點)
但是因為也沒其他的選擇…所以就加減吃…不過水很好喝!(沒有生水味)
韓國老闆娘很喜歡毛怪…很常跟他聊天…上次還誇我很Beautiful…

後來…離BamBoo 100公尺遠的廣場開了一家新的Yummy Buffet
我和毛怪就變心了…哇哈哈…
因為這一家的午餐很便宜…湯的口味有六種…菜色也很棒…重點是一點都不鹹~~~
還有壽司吧…除了一般的豆皮壽司和煎蛋壽司…竟然有我愛的加州捲(裡面有包酪梨的美式壽司)
晚上還有鮪魚生魚片壽司…在我這個內陸地區…有生魚片是很稀有的…而且還很好吃
不過炸物就略遜了點…皮不夠酥脆…種類不夠多

至於我個人最偏好的中式Buffet…
莫過於在隔壁城市Joplin的豪華酒店(正宗台灣人開的!)
這家晚上有無限供應的大螃蟹腳…不管怎麼吃都很划算…
然後他們的麵包和炸物真是酥脆到一個不行…種類又多
麵包一定是外酥內軟…甜甜圈球大小適中…也是外酥內軟…
熟食的菜色我最喜歡蘑菇雞…蘑菇又大又甜…雞肉超嫩…簡直就是完美~
然後他們的霜淇淋還有堅果粒和巧克力醬可以加(每一家Buffet都會有霜淇淋機!)
不過他們家的湯不好喝…水也不好喝…
美中不足的是…毛怪認識的大陸女生在這邊工作…吃起來總是很彆扭…
但是基本上還是不減我對這家豪華酒店的熱愛!

至於美式Buffet…我最愛的也是在Joplin的Golden Carral網站在此!)…
愛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現烤麵包美味到會昏倒…
現烤所以絕對酥軟…配上他們的特製蜂蜜奶油…真的可以吃很多個…
這個麵包我曾經外帶過一次…非常不划算…
因為是秤重量的…所以一顆高達台幣15元…
手掌大的麵包…這樣的單價是貴了點…不過在店裡是無限享用…
他們的菜色就是很典型的美式料理…
沙拉Bar…馬鈴薯Bar…BBQ Bar…各式炸物…甜點Bar
說到他們家的甜點…就不得不大大稱讚一下…
因為他們蛋糕和麵包都是現做現烤…所以絕對新鮮…絕對不會有空盤的時候
甜點的種類非常多…大約有20種蛋糕和派
我最愛巧克力蛋糕和紅蘿蔔蛋糕…味道就是很美式…超甜!
可是就是很好吃…哇哈哈~~

這麼愛吃Buffet…難怪愈來愈胖啦~~
戒個一段時間…先稍微減掉一點肥肉…改天繼續All you can eat…

(毛怪?是暱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