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KC的Baby Gap
終於順利的買到我要送給三寶飯的小熊外套
就是照片左邊的這個款式…不過我買的是白色的…也就是右邊褲子的這個顏色
買白色真的是不得已的…因為…另外一款Brown的已經賣完了…只有剩下白色的
連Size都很不齊全…我還是跑了兩家才買到…
第一家有的size很小…店員小姐幫我們查了附近分店的存貨…
才找到Town Center Plaza的分店有賣大一點的Size
因為現在是聖誕瘋狂購物期間…所以連店員小姐都跟我們說大家都瘋了(Too crazy!)
就像在掃貨一樣…這一分鐘不買…下一分鐘就連個標籤都看不到了…
所以趕快驅車前往…終於順利買到北極熊外套…哈!
褲子我還沒買…因為架上有的都髒髒的…所以我想要上網買

我選了6 months~12 months的尺寸
因為我媽說一歲的小孩會走路了…
我覺得這種外套還是要會走路的小孩穿才可愛…
所以先買大一點的

一件USD 24.5的小熊外套…毫不猶豫就買下去了…
自己要的一件AE鵝黃色的毛衣…打折後USD 29.9…看了六遍…還是嫌貴沒有買…

其實我已經買了很多鴨鴨的寶寶用品準備帶回家給三寶飯用
自己買的超開心~~滿足的不得了~~

買給三寶飯的衣服都很值得的~~

 

姊…買白色真的是不得已的…不要怨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