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進入瘋狂期末考週
今天考完老狐狸的期末…差點沒有吐血在考卷上
我很不喜歡考這門課的考試…因為很難寫…範圍很廣也很不好念
偏偏老師人很好…就是出考卷出的太奸詐了…
這門課我很少提起…卻是我這學期唯一的研究所課程–Product and management
總之…我依舊發揮瞎掰的本性…硬是把考卷寫完了…但是也是極端的痛苦…悶啊…

趁著學期快要結束…來提提我來唸書的這個地方吧…
在美國正中間的這裡…完完全全就是個小鎮村
一家wal-mart是大家購物的中心..放假很容易在這邊遇到同學
全鎮就兩間美式早餐店–Herry’s cafe和Otto cafe…一家美式漢堡店–Zack’s
速食店倒是很齊全–麥當勞, 漢堡王, subway, pizza hut, Taco bell, KFC, Wendy’s, sonic, Arby’s
連鎖家庭餐廳–chili’s和Apple bee這裡也有…Starbucks也沒少…
一家泰國菜(有個韓國同學在這邊打工…所以泰式奶茶外帶只要$0.5)…數家墨西哥菜(都沒去過)
三家冰淇淋店…三家甜甜圈店(大概都早上十點以前就"關"了…早上五點半到六點半是口味最齊全的時候)
兩家中國菜(其中一家還是韓國人開的…不過這家乾淨又好吃…偶而會太鹹…不過大致都不錯…水很好喝!)
還有一些神秘小店…招牌很小…店看起來有點爛…不過生意好像還不錯

總之…小鎮村裡就是餐廳不會倒!

白天晚上都很寧靜…除了隔壁開Party比較吵以外…基本上真的不吵
到處都是松鼠和鳥…學校就是這個小鎮村的中心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書店…學校的附屬書店很小很無聊…必須開車到隔壁城市才有大型書店
沒有Target和Old Navy也是令我有點小鬱卒…

不過基本上…我是很喜歡這個小鎮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