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

說也奇怪…我這兩個星期呈現相當悠閒的狀態
這個星期沒有大考試…星期三有一個統計小考…但是我也沒特別緊張
明天的Business Law應該沒有要考試…不過我也唸到一個段落了
會計完全在掌握之中…沒有太倉卒的感覺…

唯一重要但是又無力開始的
是Product Management的作業–設計新產品
儘管已經有構想了…可是就是遲遲不想動…月底要報告…我還是懶懶的…

今天發了經濟學第二次期考的考卷…依舊拿了97分
班上最高分是100分…不過老師還是給了我Very Good!

再一個月左右…學期就結束了…超級奇怪…
我的課業適應不良期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後來就完全上了軌道…
英文感覺沒有太大的進步…頂多聽力變好一點…說還有待加強

我想…
真正痛苦的日子是上很多研究所的課就會開始了吧…
現在只是暖身期…還是不要太爽快…

突然很想要去住飯店…!
我真是閒過頭了~~

怎麼好像…又是一個人?
那樣的感覺很難言喻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無聲對白
是用在此時此刻嗎?

我不知道
我 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