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烘好衣服
去散步吧…

黃昏時分 散步是件放鬆的事
戴上耳機 穿上小外套
一路晃到不甚遠的小超市
隨性的四處看看
順便消耗一下吃太多豆豆湯的熱量

或許
可以冷靜一點吧

在家一天
一早起來不小心跳電了
幸好工程人員很快就修好了
所以我又有熱熱的豆漿Latte可以喝

下午把昨天煮的豆豆湯加了花椰菜吃掉
不小心又吃太飽了~~~ 

果然121磅要維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過認真的我又在念Business Law啦~~
其實我還有其他四門課
可是怎麼覺得我都在念這個啊???
突然覺得伯君好厲害啊~~~
以後她要念很多很多很多這種東西
真是……佩服她啊!!!

 

"想當女人心思卻像男人"
真是這輩子聽過最汙辱我的一句話
而且
還是從你口中說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